捷途X95将于6月21日下线 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

近日,捷途官方消息显示,捷途X95车型将于6月21日下线。这款车型在此前的上海车展期间已进行首发,其定位中型SUV,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03.jpg

05.jpg

01.jpg

外观部分,捷途X95前脸部分带有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隔栅内带有密集的点阵设计,边缘带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为黑色烤漆装饰。新车前大灯组轮廓呈多边形造型,内部结构复杂。侧面B/C/D柱均采用黑色的涂装,窗沿下方搭配镀铬饰条装饰,车尾部分带还带有后扰流板设计。此外,新车四周带有黑色的下包围设计,配密辐式双色轮毂,车尾造型简约且富有层次感。

04.jpg

内饰方面,捷途X95和在售X90的主体设计十分相似,整体以黑色为主色,细节处加入高反差色缝线和哑光镀铬饰条点缀。配置方面,新车搭配了中控大屏、电子挡把、扶手箱、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备,座椅部分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型可选。

02.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