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3首搭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

近日,红旗E-HS3搭载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在国内亮相,该系统带有8只高性能扬声器和Bose独有的信号处理技术,营造出360°沉浸式音效。据悉,E-HS3是红旗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其造型方面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据悉,新车最大的续航里程可达390公里,并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发售。

05.jpg

红旗E-HS3成为首个应用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的国产车型,驾驶席座椅头枕内装有一对6厘米Bose UltraNearfield钕磁铁超近场扬声器,并配备以驾驶席为中心的聆听模式,可带来360°沉浸式的音效体验。同时,主机信息娱乐系统中内置Bose PersonalSpace个性化声场设置,可进行聆听调节。

01.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红旗E-HS3采用红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进气隔栅尺寸较大,并且和向后扬起的前大灯组直接相连,看上去十分大气。此外,前大灯组内部还采用全LED的光源设计,内部带有回旋镖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显得较为厚重,尾灯部分也采用流行的贯穿式样设计,并且还带有镀铬装饰,辨识度不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旋风式铝合金轮毂,充电口设计在左前翼子板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最大输出可达155马力,最大续航里程为39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