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i将于6月28日上市 仅在线上进行下单

近日,奇瑞官方消息,旗下紧凑型SUV车型瑞虎7i将于6月28日上市。据悉,这款新车型基于瑞虎7 FLY基础进行调整,整体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会针对一些细节和配置进行调整。

04.jpg

05.jpg

外观方面,瑞虎7i车型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设计为点阵式镀铬装饰,结合前包围设计带来更立体的视觉效果。侧面相比现款来说增加了黑色的包围套件,尾部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风格。

01.jpg

03.jpg

06.jpg

内饰方面基于现款车型打造,采用真皮包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搪塑材质的仪表台,整体质感大大提升。此外,新车还提供主驾六向电动座椅、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9英寸中控液晶屏(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PB+自动驻车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博世第九代ESP、TPMS智能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以及四门一键升降功能等功能。

02.jpg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款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