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CN202M预计下半年上市 部分预告图已曝光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官方消息,宝骏旗下代号CN202M的全新车型外观预告图曝光,新车整体带有此前RM-C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此外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07.jpg05.jpg06.jpg

局部预告图

02.JPG

设计草图


外观方面整体比例协调,前脸部分设计整体感很强,前进气隔栅和细长大灯一同组成U形,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矩阵式星辉元素,配上宝骏家族全新的品牌LOGO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比例修长,嵌于腰线中间的门把手和多边形轮廓融合,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同时,较为倾斜的前风挡玻璃角度带来一些性能车的既视感。车尾部分采用分体尾灯组设计,灯组上方带有贯穿式灯带设计,结合设计草图来看,尾部上方还会搭配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运动气息得以提升。

04.jpg03.jpg

宝骏RM-C Concept


参考此前的宝骏RM-C Concept概念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4/1596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