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 PLUS荣耀版近日上市 售价8.98-13.98万元

上汽荣威官方消息,荣威i6 PLUS荣耀版近日正式上市,将推出1.6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的共9款车型,售价为8.98-13.98万元。

06.jpg

新车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换装LED大灯组以及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在7月31日前10000名购买的用户可享受荣耀购车礼20000元现金优惠的“荣耀购车礼”、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LED荣耀大灯的“荣耀升级礼”、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基础服务十年免费的“荣耀智慧礼”,以及最低1成首付/超长36期0利率的“荣耀金融礼”。

05.jpg01.jpg

外观方面,荣威i6 PLUS荣耀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换装了LED大灯组,其前进气隔栅部分换装ei6车型使用的大尺寸设计,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楼。新车外观部分的调整相对来说比现款更加年轻,另外车身尺寸方面也保持和现款车型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毫米,轴距2715毫米。

04.jpg

整体内饰风格明快简洁,中控面板采用大量皮质进行包裹。新车配备10.4英寸中控屏,集成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支持OTA无限迭代升级,拥有个性化大数据导航、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IoT手机远程车控三大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吸两款汽油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