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布新款发现神行车型官图 或第三季度上市

近日,捷豹路虎官方正式发布新款发现神行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也有一定升级。新车除了继续提供2.0T涡轮增压动力之外,还将推出48V轻混车型,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率先在海外上市。

03.jpg

02.jpg

05.jpg

01.jpg

外观方面,新款发现神行进气格栅造型有所改变,还搭载全新LED前大灯,下方两侧雾灯区变为L型。侧面来看整体造型基本保持现款车型设计,尾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扁平。排气部分变成隐藏式设计,一些现款车型的装饰件也被取消。

11.jpg

04.jpg

06.jpg

07.jpg

内饰方面采用家族最新风格,中控区配备10英寸液晶屏,以及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被移至中控屏上方,现款上的旋钮式换挡变为传统电子挡杆。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转向辅助、自实行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刹车、驾驶员状态检测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上的Ingenium 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的亮点是新增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01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