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北前驱王再临 梅甘娜发布RS Trophy-R官图

近日,雷诺官方发布梅甘娜RS Trophy-R车型的官图,新车在RS Trophy车型技术上更进一步,同时在细节处也有不少不同之处。据悉,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5.7秒,将采用限量的形式发售,预计会在年底上市。

02.jpg

03.jpg

01.jpg

外观细节部分带有亮红色的前进气口饰条,车身上也有独特的红色拉花,还搭配了大尺寸的银色制动卡钳,看起来更加运动。官方信息显示,新车相对减重130公斤,同时空气动力学和底盘部分都有升级和调整,为应对更运动的性能,新车还装备天蝎排气系统、Brembo刹车卡钳、普利司通轮胎以及Öhlins避震器。


动力方面是最大亮点,新车搭载高输出调校的1.8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9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曾在纽博格林赛道创造最速量产前驱车的圈速记录,成为了纽北最速量产前驱车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