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十分运动 别克全新昂科拉将于下半年上市

别克官方近日消息,别克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及全新昂科雷(进口)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此前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首发。

05.jpg02.jpg

外观方面,全新昂科拉采用别克最新家族风格,前脸部分采用点阵式格栅并使用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大灯组采用犀利的造型并直接和隔栅连接。同时,新车前保险杠部分设计明显带有很强运动性,下方黑色饰条两侧C形的折线相连,黑色仿进气口设计进一步突出动感。

01.jpg

车身侧面也富有运动感,下沉的车型线条搭配悬浮车顶增添时尚感,车尾设计饱满,较小尺寸的尾灯组与下方后保险结合显得较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据此前公布的相关申报信息,新车未来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3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8马力,可以满足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