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在欧洲部分地区开启预订 最快年底可交车

外媒近日消息称,本田于当地时间5月21日于欧洲部分地区开放了“本田e”的预订,预订金额1000美金左右。据悉本次预订的用户最快可在今年底提车,由当地本田经销商完成交付工作。据此前消息,新车的外观内饰等方面将与“e Prototype”原型车保持高度一致,其续航里程或超过200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8.jpg

本田e推出五种车身颜色供选择,但其内饰配色似乎只有一种,其外观部分将继续沿用小而萌的车身造型,前脸部分则是方正中带有圆润,圆形的大灯颇具复古感。此外,新车采用五门五座的布局方式,车侧隐藏式门把手和流媒体外后视镜都得到保留,而机舱盖前方的本田LOGO下方的黑色面板则为充电口。

09.jpg

10.jpg

11.jpg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超大屏幕几乎贯穿整个中控部分,屏幕可以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此外,新车方向盘虽然造型传统,但功能按键十分丰富,比如提供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方向盘电加热、车道偏离警示等按键,此外中控屏区域还能显示更多的内容,包括充电剩余时间、启动空调为电池预热等选项。


本田官方宣称新车将基于专属电动车平台打造,采用后驱布局,其续航里程方面该车有望超过200公里,快速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30分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