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7系实车已到店 或将于24日正式上市

近日,新款宝马7系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此前消息称其将在24日正式上市。据悉,新款7系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预计推出豪华套装版、M套件版以及M760Li三种版本供选择。此外,新车内饰部分换装全液晶的仪表盘,配置、豪华感和科技感均有提升,其动力方面也有一定升级。

01.jpg

02.jpg

03.jpg

新款宝马7系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部分的双肾进气格栅面积增大约40%,镀铬装饰的搭配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气势十足。新车提供全新设计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风格,搭载全新20英寸轮毂、前大灯组和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组、垂直式鲨鱼腮侧通风口等配置。车身下方的镀铬装饰则进一步提升精致度,车尾镀铬排气和狭长的尾灯设计也是如此。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部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的中控触控屏,内置最新iDrive 7.0多媒体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新的内饰配色及皮质材料,比如高级Nappa扩展真皮、个性化定制细线纹Merino扩展真皮,另外还有星空全景天窗、高级香氛系统等配置。

07.jpg

动力方面,新和提供多种不同动力配置,其中4.0L V8双涡轮增压的750i/Li车型最大功率提升至472马力,搭载3.0L 直6双涡轮增压的740i/Li车型最大功率提升至340马力。而最顶级的M760Li车型将搭载6.6T V12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达61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7秒,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