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车型选择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版售8.68万元起

昨日,长城风骏7皮卡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驱和四驱的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2.38万元。外观部分整体保持和柴油版一致的设计,主要区别在于动力部分换装代号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11.jpg

风骏7汽油国六车型具体车型和官方指导价为:2WD超值型8.68万元、2WD精英型9.18万元、2WD领航型9.98万元、2WD冠军版10.98万元、4WD超值型10.08万元、4WD精英型10.58万元、4WD领航型11.38万元、4WD冠军版12.38万元。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整体和风骏7柴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隔栅采用六边形大嘴设计并内置镀铬装饰,整体与大灯组融合在一起,下方进气口和雾灯区域采用黑色蜂窝设计。侧面造型保持皮卡车型的特点,不过突出的轮共设计凸显图力量感,轮毂方面采用6辐设计,还可选装运动感更强的黑化设计的轮毂。车尾比较方正,尾灯采用竖状垂直尾灯设计,整体偏向实用性。尺寸方面,新车大双排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40(1760)毫米,轴距3350毫米,其中货厢长宽高分别为1680/1460/480毫米。

05.jpg

09.jpg

08.jpg

内饰部分和一般皮卡不同,其设计上充满质感,中控部分的悬浮大屏科技感十足,内饰功能也十分全面。此外,中控下方的按键区域手感不错,周围的镀铬装饰条也十分精致。搭载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经典的指针式,中间的小屏幕能显示胎压和续航里程等实用信息。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排放部分满足国六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