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发布新款蒂维拉官图 预计6月在韩国率先上市

近日,韩国双龙汽车正式发布组中期改款“蒂维拉”车型的官图,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进行了升级。据悉,未来新车将在6月份于韩国本土上市,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还不确定。

02.jpg

01.jpg

新款蒂维拉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比如相对现款来说重新设计了前脸部分造型,前进气隔栅部分看上去更加精致,而且前包围还带有贯穿式的设计,而且大灯组的造型也有所调整,内部也升级为先进的LED作为光源。此外,前脸部分带有黑色的进气口设计,配合雾灯区黑色边框带来不错运动感。车尾部分线条立体感更强,尾灯内加入了黑色元素并融入LED灯带设计,后包围黑色饰板区域更大,油箱盖由圆形更换为方形。

03.jpg

内饰部分也采用最新的设计,搭载平底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部分变化很大,采用碳纤维纹路饰板配红色饰条带来动感时尚的视觉感受。此外,中控部分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同时由于大屏的加入,物理按键部分变得更加简洁。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汽油机,但相关的动力数据目前还不清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