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马力皮卡?Rivian R1T即将在澳大利亚开售

近日,外媒曝出消息称,Rivian R1T和R1S两款纯电动皮卡车型将在澳大利亚开售,Rivian品牌是来自美国的一加电动汽车公司。从官方照片来看,其车型整体外形设计保持普通皮卡大致的样式,但细节处却有很大不同,相比普通皮卡整体更具科技感。

02.jpg

01.jpg

03.jpg

外观方面整体还是能看出其皮卡车型的轮廓,但设计上和普通皮卡车型又有明显区别,整体来说硬朗又不失圆润的感觉,配合封闭的隔栅和无排气管的车尾,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加垂直布局的灯组,而车位也采用贯穿尾灯的设计,前后呼应看上去十分前卫,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75/2015/1815毫米,轴距为3450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设计方面前卫且极具科技感,中控部分搭载两块超大尺寸的液晶屏,这样的设计即使是普通车辆都不常见,更加不提皮卡这种车型。另外,新车中控面板上采用木纹和金属材质的饰板来装饰,明显的提升了车内的整体档次感提,而在后门与后轮之间位置还设了一个行李厢,空间利用相当的充裕。


动力方面,新车性能十分强大,四个车轮部分都带有电机来驱动,每个电机能输出200马力,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更是高达800马力、峰值扭矩达14000牛·米,官方称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2.8秒,相当可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