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力更加给力 广汽本田新款缤智6月6日亮相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消息显示,中期改款缤智将于6月6日公开亮相,新车相比现款主要改变在于搭载低功率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外观部分也有汲取海外版改款车型设计,配置部分也有升级。此外,新车将搭载的低功率1.5T增压和1.5L自吸均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新款缤智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对现款来说变化不太大,主要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搭载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隔栅上部带有相当宽的镀铬饰条,另外雾灯区造型也有变化。尾部方面改动很小,主要在于新增的1.5T车型配备的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加运动。

03.jpg

外部配置方面,低配车型带有透镜,而高配车型则增加全LED大灯、条状LED雾灯、17英寸五辐旋风式轮毂等配置。新车还将增加运动版车型,搭载双色五辐式轮圈和更加动感的包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40/1790/160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用最大功率177马力的L15BP型1.5T取代此前高配所用的R18系列1.8L自吸汽油机,此外还保留1.5L自吸车型,其搭载的L15B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依然为131马力,但已经可以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