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1.58万元起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昨晚正式上市

昨日晚间,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正式上市,油版和双擎版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新车基于TNGA平台开发而来,配备了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并新增智能三屏联动与大尺寸屏幕,此外新车使用丰田全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进行打造。

02.jpg

03.jpg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具体车型和官方指导价为:185T进取版11.58万元、185T豪华版12.98万元、185T运动版13.38万元、185T科技版13.98万元、185T尊享版14.18万元;双擎进取版13.38万元、双擎豪华版14.28万元、双擎运动版14.68万元、双擎科技版15.08万元、双擎尊享版15.28万元。

01.jpg


06.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北美版本保持一致,相比现款来说更年轻和运动。前脸部分搭载全新设计的进气隔栅造型,并带有镀铬饰条装饰,搭载内置LED光源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和照明效果将会更好。侧面营造出修长的车身姿态,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轮毂造型配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143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尾灯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两侧尾灯之间采用黑色饰条连接,后杠底部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

07.jpg

08.jpg

内饰方面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科技版增加12.1英寸中控大屏,可与10.8英寸抬头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实现三屏联动,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大灯、电动天窗、四门车窗一键升降、PM2.5过滤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蓝牙电话、语音控制、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多功能显示屏等,根据车型不同,屏幕尺寸分别为4.2英寸和7英寸。

09.jpg

动力方面,燃油版和双擎版分别搭载的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