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本月24日国内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选择

国产版沃尔沃XC40此前在上海车展期间已公布预售价,据悉将推出三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26.5-31.9万元。新车将搭载不同个功率的T3/T4/T5三种动力系统,基于沃尔沃CMA平台进行打造,预计会在本月24日正式上市。

01.jpg

02.jpg

国产版沃尔沃XC40,外观方面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都没有缺席。车身侧面采用黑色车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虽然仍然采用传统“L”造型,此外新车可搭载20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凸显充满力量感的SUV特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毫米,轴距2702毫米。

03.jpg

04.jpg

05.jpg

车内搭载9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2.8英寸液晶仪表盘,细节处加以银色元素点缀,新车中控台可提供极具创新性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后排座椅则具有一键释放功能。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种不同动力,其中T3为1.5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T4搭载低功率2.0T,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搭载高功率2.0T,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