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柴油配6速自动 新款五十铃D-MAX于明日上市

据此前官方消息,2019款D-MAX将于明日正式上市,预计的售价15万起步。改款新车细节方面有不少变化,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3.0T柴油引擎,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1.jpg

江西五十铃2019款D-MAX采用全新ISUZU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的进气隔栅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前大灯组内部升级为全LED光源的设计,内部带LED日行灯配置。细节部分还有变化,比如前保险杠造型及下部前雾灯都造型改变,车顶带加入实用的行李架设计,门板下方也加入了便于上下车的侧踏板。

03.jpg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变化也很明显,档次感有所提升,比如其中控台和车门两侧带有木纹材料装饰,搭载的是有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整体来说用料上都能看到有提高。此外,新车还提供彩色触控中控大屏,系统内还提供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空调控制区采用按钮和旋钮的操作方式。


新车动力方面继续搭载代号4JJ1的3.0T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