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智能三屏联动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将今晚上市

此前,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已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官方消息称新车将于今晚正式上市。亮点在于,新车配备了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并新增智能三屏联动与大尺寸屏幕,此外新车使用丰田全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提供1.8L混动及1.2T涡轮增压汽油机两种选择。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来说更年轻和运动。前脸部分搭载内置LED光源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和照明效果将会更好,此外还搭载全新设计的进气隔栅造型,风格上十分契合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科技版增加12.1英寸中控大屏,可与10.8英寸抬头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实现三屏联动,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大灯、电动天窗、四门车窗一键升降、PM2.5过滤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和多功能显示屏,根据车型不同,屏幕尺寸分别为4.2英寸和7英寸。

04.jpg

动力方面,燃油版和双擎版分别搭载的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