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9月1日上市 名爵EZS纯电动在英国开启预售

名爵EZS此前已在国内市场上市,这是一款定位全球市场的纯电动SUV车型,基于ZS燃油版打造。近日消息,这款车型在伦敦车展开启预订,其在英国市场名为“MG ZS EV”,预计将于9月1日在英国正式上市。

01.jpg

03.jpg

参考国内版来看,新车将保持和现款ZS燃油版基本一致的设计,主要在于一些细节方面的差别。新车搭配的轮毂样式不同,而尾部设计和现款燃油版也无区别,主要尾标多了显示新能源身份的绿色“E”字母。此外,新车长宽高分比为4314/1809/1620毫米(含行李架1644毫米),轴距2585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设计也基本相同,其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控制键等均与燃油版相同,但换装全新旋钮式挡把。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在英国市场推出的车型将标配GPS导航、Carplay、Android Auto、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盲区检测、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06.jpg

动力方面,驱动电机能提供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三元锂电池组容量44.5kWh,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