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小钢炮即将上市 AMG A35 L申报信息曝光

近日,国家工信部网站中出现了AMG A35 L车型的申报信息,据悉新车在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基础上打造,外观相比普通版更加运动化。动力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可达306马力,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AMG A35 L整体和普通版全新A级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有这AMG的特点,比如前车身带有空力套件。新车中网由装饰条贯穿,前大灯造型与现款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两侧进气口及风刀则是AMG特有。车身侧面可见,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刹车卡钳和轮毂配置,车尾部能看到更性能化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

01.jpg

此外,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也保持和全新A级一致,中控部分的仪表盘、中控屏也采用一体贯穿设计。而车内所搭载的AMG运动方向盘、蓝颜色的氛围灯和空调出风口的颜色、运动式座椅等配置,会带给你很强的战斗感,明显的凸显出其性能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官方数据显示,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9秒。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