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线条明显 宝马8系Gran Coupe低伪谍照曝光

近日,外媒曝光一组宝马8系Gran Coupe的低伪谍照,新车8系的四门轿跑版本。此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8系Gran Coupe预告图,同时公布新车将在6月25日-27日慕尼黑#NextGen活动上正式发布。

04.jpg

03.jpg

01.jpg

8系Gran Coupe谍照

06.jpg

8系Gran Coupe预告图


宝马8系Gran Coupe延续了8系Coupe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灯组和进气隔栅是样式狠心,保险杠部分的设计更加突出力量感,同时也拉伸了视觉宽度。侧面来看,其车身轮廓可见明显的轿跑线条,而车辆尾部的线条肌肉感较强,特别是后备厢盖上的凸起部分。

07.jpg08.jpg

全新8系内饰


内饰部分可以参考全新8系内饰,配置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中控屏采用独立式的设计,内置iDrive 7.0版本,科技感十足。此外,中控屏可通过旋钮、触控、语音和手势四种模式进行操作,另外还采用了宝马最新的水晶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保持Coupe版车型的配置,840d xDrive车型搭载3.0T L6柴油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85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xDrive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