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东风本田思域近日正式上市 售价11.99万元起

上周五,新款本田思域在西安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继续搭载1.0T/1.5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外观和配置部分进行微调和升级,并将推出配黑色套件和中置排气布局的两款运动版,同时增加闪烈黄和晶耀白车身涂装。

01.jpg

新车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1.0T三款、1.5T5款,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新款思域前脸部分设计有所变化,全系车型前格栅由原来的镀铬调整为亮黑钢琴烤漆,前包围设计与海外版新款思域相同。侧面并无造型调整,普通版配备新样式16英寸枪灰色双五辐轮毂,高配和两款燃系运动版则搭配和现款高配车型同样的五辐轮毂。此外,新增加的两款燃系运动版还配有黑色门把手和黑色侧裙,运动感进一步增强。车尾部分,普通版车型造型不变,但两款燃系运动版车型加入亮黑涂装后扰流板,以及换用中置单出扁口镀铬排气,并配上新增的黑色扩散器。

06.jpg

07.jpg

内饰部分保持现款设计,主要变化在于配置调整和升级,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四向调节方向盘、ECON节能辅助、前排车窗一键升降。

08.jpg

动力方面,新款继续搭载在售车型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3牛·米、226牛·米和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