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5.49万元 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昨日上市

昨日,哈弗F7x系列的第三款车型-F7x极智运动版正式上市,搭载四驱系统售价15.49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跑SUV,采用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其外观内饰部分保持和同系列其他车型一致的设计,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哈弗F7x极智运动版前进气隔栅采用大嘴六边形蜂窝状设计,前包围整体设计较为立体,雾灯区采用硬朗的折角并带有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组边缘还带有折角。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车顶在B柱之后开始下滑,尾灯组中间使用一根镀铬饰条连接,排气部分则是采用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20*1846*166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

01.jpg

04.jpg

06.jpg

内饰部分红黑色内饰配色,配以碳纤维纹理装饰及拼色座椅点缀,中控部分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席的设计,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运动和年轻。新车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并提供了科技、动感和时尚三种主题模式,此外9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AI语音识别功能、车机手机互联、哈弗智家等多项智能科技,新车还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