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朗不失圆润 奔驰GLB量产版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前夕,奔驰Concept GLB正式首发,相关渠道近日消息显示,奔驰GLB的量产版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据此前的信息,新车外观偏向方正,带有一定的越野风格,而内饰部分则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其贯穿式的大屏科技感很强。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份通过北京奔驰进行国产。

02.jpg

04.jpg

01.jpg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方正,但细部也有不少圆润线条融合,前脸部带着典型的奔驰族设计元素,双横幅前格栅造型与GLC保持一致。侧面身线条以平直为主,接近垂直的D柱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可以带来更多的头部空间。此外,新车将搭载全新样式的轮毂以及AT轮胎,除五座版车型外,这款车还有将增加第三排座椅,推出七座版和长轴版车型。

06.jpg

05.jpg

内饰方面奔驰家族新的环抱式座舱设计,贯穿式中控屏和仪表盘由两块液晶显示屏组成,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标志性的怀档设计。特别的是,新车中控台部分采用大面积翻毛皮材质打造,豪华而不失野性。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或搭载1.3T(高低功率)和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163马力和18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新增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