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沉稳大气 东南新SUV车型DX5申报信息曝光

近日,国家工信部网站出现东南DX5车型的申报信息,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采用东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对于更小的DX3车型来说看上去会更大气、更沉稳。

03.jpg

01.jpg

外观方面,东南DX5采用东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名为“东南之翼”的前进气隔栅中网经过重新设计,保险杠下方采用高亮黑色饰板搭配镀铬饰条装饰。前进气格栅还直接与两侧与大灯组相连,符合目前主流的设计方式,此外前保险杠中部带带一调弯曲的银色饰板,贯穿前保险杠的同时拉伸了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车尾采用狭长尾灯组的设计,后杠底部配有一条和前脸相似造型的镀铬装饰。

02.jpg

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1680)毫米,轴距为2615毫米。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择全景天窗、黑色车顶、不同样式门把手、车顶行李、踏板以及轮毂。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代号4A91的1.5L自吸汽油机和代号4A91T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前者最大功率12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功率156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