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汽别克威朗申报图曝光 提供两种动力选择

近日全新上汽通用别克威朗的申报信息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从相关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外观方面采用和全新君越相似的设计语言,车尾灯组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威朗和全新君越都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中网部分的设计发生改变,最新样式的飞翼进气格栅上身,而原来的竖向条幅也改为横向条纹设计,视觉宽度被拉宽。前保杆下沿两侧还带有L型镀铬饰条点缀,配合进气口设计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相对变化较大,尾灯组更狭长的同时中间使用镀铬饰条装饰,灯组内部的LED光源也能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03.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代号LIV的1.0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代号L3Z的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前者最大功率116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58马力,传动部分配置未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