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实用也要性能 官方发布新福克斯ST旅行版官图

近日,福特正式发布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的官图,相对于目前上市的福克斯ST两厢车型来说,旅行版的设计将提供更高的实用性,而且还保有ST车型的高性能。据悉,新车将搭载2.3T 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2.0T EcoBlue涡轮增压柴油机,前期将在欧洲市场上市。

04.jpg

02.jpg

01.jpg

全新福克斯ST旅行版是福克斯旅行版的高性能产品,除了车身变化之外,其前脸部分延续福克斯ST两厢版车型的设计,大面积蜂窝网状格栅搭配带运动套件的前包围带来很强攻击性。侧面有着明显的旅行车造型,尾箱更大的同时身线条更为流畅,尾箱的实用性大大增强,搭配18英寸轮毂和红色卡钳表面其性能车身份。尾灯组设计延续了福克斯旅行版的造型,同时排气部分保持两边共两出设计。

05.jpg03.jpg

内饰部分,目前福特官方仅公布后备厢部分官图,可以看到其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4/6翻折,形成巨大的储物空间,但空间数据暂时未公布。其他方面可以参考福克斯旅行版,预计其中控部分设计会保持相同的设计。


动力方面将是新车亮点上,针对欧洲市场来看,新车将搭载2.3T EcoBoost和2.0T EcoBlue两种动力,其中前者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汽油版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7速自动变速箱,而柴油版则仅6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