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Headphones评测:专为办公室而生

  • 内容导航:

说到高端头戴耳机,当前市面上靠谱的产品大抵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传统HiFi大厂针对音频发烧友的需求,所推出的种种适用于专业播放器甚至是家庭台式前端的“鉴赏级”产品,它们用料奢华、设计繁复、除了瞄准最高级别的音质之外,也兼具如同高端乐器那样的奢侈感;而另一类产品则出自那些“时尚潮牌”之手,它们价格同样不菲,但着眼点却并不在音质上,而是更多地承担起了如同时装配饰的功能,彰显、宣泄着使用者的个性。


当然,我们并不是说,这两种类型的耳机孰高孰低——毕竟,从市场的角度来说,“存在即是合理”,不同的耳机本身为也是因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生。但是,这是不是说,在如何实现头戴耳机高端化设计的道路上,就只有传统音乐鉴赏与时尚个性出街两个方向呢?

01.JPG

过去我们认为就是这样的——直到我们见到了微软Surface Headphones,一款以降噪、商务与智能交互作为主打卖点,同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极简设计风格的“办公无线耳机”。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