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智达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搭1.5T+CVT

近日,北汽旗下智达车型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已正式亮相,相关渠道近日消息显示,新车将于下今年半年正式上市。从车展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将搭载1.5T涡轮增压+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05.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智达前脸部分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周围带有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配合两侧回力标的獠牙形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很高。侧面整体线条和此前的绅宝X35相似,但通过修改C/D柱部分的造型让悬浮车顶的效果更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25/1830/164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

02.jpg

01.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大尺寸仪表显示屏,搭载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部整体采用黑色并在细节处搭配浅色、镀铬和钢琴黑装饰。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全景天窗、AI智能驾乘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5T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