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东风风行SX6近日上市 5款车型6.99-9.49万元

近日,相关渠道消息,新款东风风行SX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99-9.49万元。新车动力部分提供1.6L和1.5T两款动力,针对配置不同推出5款车型。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保持了在售风行SX6基本相同的设计,前脸部分依然是“大嘴”设计 ,然后在进气格栅四周带有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不错。此外,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在透镜内采用蓝色的圆环点缀,辨识度较高。尺寸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90毫米、轴距2750毫米,车身四周装备了SUV车型常见的黑色包围,前后保险杠下部还有银色的护板。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采用经典的“T”型中控采用棕色和黑色搭配,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可以为车内提供多种空间组合。配置方面,新车提供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车载蓝牙、后视镜加热、前后独立空调及电动天窗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BS、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22马力。传动部分,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