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售30万元起 拜腾M-Byte量产车将第四季度投产

近日消息,拜腾M-Byte量产车将于第三季度全球首发,新车采用环抱式中控台、48英寸共享全面屏、中央触控屏、内旋座椅、拜腾数字生态系统BYTON Life。另据此前消息,新车的预售价区间在30-40万元之间,预计在2020年底在美国上市。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拜腾M-Byte量产车型采用拜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隔栅设计,门把手和车顶天线都做了隐藏式的设计。侧面可以看到,车顶带有向后倾斜并在尾部收窄的设计,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能提供不错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新车还装备了侧方后视摄像头和B柱脸部识别摄像头。

03.jpg

05.jpg

04.jpg

06.jpg

内饰部分,量产版M-Byte保留48英寸的共享全面屏和方向盘上的驾驶员触控屏,据悉其环抱式的中控台也进行了优化。之外,拜腾在2019年1月的CES上还将发布更多基于“智汇云”技术的个性化互联应用和服务,以及智能感应等量产车即将应用的新技术。此外,设计师还在方向盘中间位置安置了一块9英寸的触摸屏,用于替代传统的方向盘按键操作。车内空间方面,概念车地板完全平整,并采用2+2布局的座椅设计,前排座椅还能分别向内侧旋转12°,方便前后排乘客进行交流。


动力和续航方面,据悉未来的量产车将提供两个版本选择,其中后驱版本内置71kWh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单电机提供最大功率270马力、400牛·米峰值扭矩;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电池组,续航可达520公里,双电机提供710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电池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另据计划,量产车上市时将具备L3级别的ADAS技术,未来配合软件的升级可在2020年后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