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13.38万元 国产全新起亚K3将5月16日上市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消息,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首发的全新K3燃油版车型预售价格为10.58-13.38万元。据悉,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搭载1.5L/1.4T发动机,并有望于5月16日正式上市。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K3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前进气隔栅采用力量感十足的直瀑式设计,带有锯齿状镀铬饰条点缀。此外,引擎该部分还带有双棱线凸起,造型犀利且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腰线平直,配合下部的折线营造出一定的力量感,车顶装备有鲨鱼鳍天线设计,并搭配多辐铝合轮毂。车尾部份则显得较为简洁,采用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很好的拉升了车身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毫米,轴距2700毫米。

06.jpg

内饰部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中控部分搭载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更运动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配置方面,预计新车会推出9款车型,大部分车型都将提供天窗、外后视镜加热、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05.jpg

01.jpg

此外,从外后视镜边缘上显示的标志来看,新车应该配备了BLS盲区监测。至于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3燃油版搭载1.4T/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