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T增压动力 君马MEET 5将于下半年将上市

近日,君马汽车相关人士透露,君马全新SUV车型MEET 5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整体采用带跨界风格的轿跑SUV造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动力。

18152854068401.jpg

外观方面,从这次曝光的无伪装谍照来看,君马MEET 5看上去有着明显的轿跑SUV风格,和马自达CX-4这种轿跑SUV较为相似,比如新车的侧面、车顶线条都是带有溜背的设计。新车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呈倒梯形设计,其中带有横向排列的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的前大灯内部采用了LED作为光源。

18153073259302.jpg

此外,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一体式贯穿尾灯设计,顶部还带有后扰流板设计,底部的排气为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排气出口带有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君马MEET 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8*162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18154188788504.jpg

内饰方面的设计较为年轻,新车采用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等流行元素,整体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另外,内饰部分还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效果不错。配置方面,据此前官方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控制、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M2.5空气过滤系统、360°全景影像、液晶仪表等配置,而且还搭载Onlymic车载娱乐系统,全车多达11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君马MEET 5有望搭载来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