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科沃兹尚·红系列上市 售价9.69万元起

近日,雪佛兰官方消息显示,新款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正式上市。据悉,本次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Redline 325T 自动欣尚版和自动欣耀版,售价为9.69-9.99万元,另外在6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1199元月供、60期金融利息补贴、2年保险礼包、安吉星12G车载流量首年免费。

01.jpg

04.jpg

外观部分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连部分带有大尺寸的分体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下部两侧的L型黑色装饰充满运动味,配合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带来很强的侵略性。车尾改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后包下方围同样采用黑色装饰,配合尾门上部的小鸭尾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02.jpg

内饰方面采用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内部带有3.5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系统,可显示车速、胎压等信息。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一体式运动座椅、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双USB接口、一键式电动天窗等。

03.jpg

动力方面,新款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将搭载1.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