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7速双离合 东风风行T5L两款新增车型上市

近日,东风风行T5L两款高配车型正式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1.6TD自动尊享型和1.6TD自动旗舰型,售价区间为12.99-14.99万元。新车的外观及内饰方面保持不变,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01.jpg

03.jpg

外观部分,新增的两款高配车型基本保持现款的设计,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与前大灯组相连接,格栅部分带有类似N字的装饰,大灯组内部带有类似鱼骨状LED日行灯,而车尾灯内同样也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毫米、轴距为2753毫米,内部将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同样保持和风行T5相似的中控布局设计,搭载液晶仪表和12英寸的中央大屏设计,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载系统,支持音乐、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配置方面,配置方面,新车型在1.6TD尊享型基础上新增胎压监测、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半自动泊车入位、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电动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