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312公里 众泰E300实车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近日,众泰E300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在此前E200 Pro基础上针对续航里程进行升级,此外前脸部分换用流行的大嘴式设计,而内饰上也采用了双色拼接的时尚设计。重点在于,新车充电系统从3.3kW升级到6.6kW,同时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也增加到312公里。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众泰E300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灰色的格栅饰板和前大灯组融合,包围两侧的橙色线条配合中央点阵设计带来十分个性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尾的两侧尾灯组中央带有众泰英文标识“Zotye”字样LOGO,配备规格为195/50 R15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808/1600/1630毫米,轴距为1810毫米。

01.jpg

内饰方面采用黑白双色搭配,车内带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覆盖,中控部分搭载悬浮式10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的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依然采用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动力电池为镍钴锰酸锂三元复合蓄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则为312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