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全新3系将于年中上市 提供长轴和标轴版

在2019年度上海车展期间,华晨宝马正式发布全新3系,新车基于宝马的CLAR平台进行打造,外观内饰方面均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提供长轴及标轴版车型选择。据悉,全新3系标轴版(G20)和长轴距版(G28)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并将成为中国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新车基本沿用已亮相的宝马全新3系标轴版设计,整体看起来很像缩小版的5系,前脸的风格和已经上市的新5系和7系十分相似,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样式。曝光的车型带有M运动套装版,前保险杠造型运动,两侧进气口内部还配备条状LED雾灯。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及两侧L型通风孔,运动气息提升到了极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毫米、轴距2961毫米。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前/后保险杠、后扰流板、外后视镜外壳、倒车影像、前摄像头、多种样式轮圈以及车身标识等。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宝马家族最新设计,配备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和方向盘,档把变为全新“水晶”样式,豪华氛围进一步价加强。新车在加长轴距之后,后排空间表现更好,而全景天窗的加入也带来更好的乘坐感受。

07.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多种不同动力,其中包括发动机型号为B48B20B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