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3预计5月16日上市 售价或8.89万元起

2019上海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已正式首发,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运动性更强。据悉,新车售价或为8.89-13.88万元,并有望在5月16日正式上市。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K3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前进气隔栅采用力量感十足的直瀑式设计,带有锯齿状镀铬饰条点缀。此外,引擎该部分还带有双棱线凸起,造型犀利且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腰线平直,配合下部的折线营造出一定的力量感,车顶装备有鲨鱼鳍天线设计,并搭配多辐铝合轮毂。车尾部份则显得较为简洁,采用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很好的拉升了车身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毫米,轴距2700毫米。

01.jpg

内饰部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中控部分搭载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更运动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配置方面,预计新车会推出9款车型,大部分车型都将提供天窗、外后视镜加热、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05.jpg

此外,从外后视镜边缘上显示的标志来看,新车应该配备了BLS盲区监测。至于动力方面,据此前信息显示,新车预计将提供1.4T、1.5L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其中1.4T和1.5L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0马力和115马力,而插电混动车型则搭载由1.6L自吸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05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