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Corsair纽约车展首发 或于今年底开始国产

2019纽约车展近日正式开幕上,林肯正式发布全新中型豪华SUV车型Corsair,新车外观部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今年晚些时候将登陆北美市场。此外,林肯官方消息显示,林肯在年底将国产的车型将是一款全新SUV,预计将是本次发布的Corsair。

07.jpg

02.jpg

10.jpg

外观部分,林肯Corsair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设计和刚发布的飞行家较为相似,中网部分采用星辉渐变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带来很强的力量感。车身侧面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腰线设计带来更年轻化的效果。车尾部份搭载家族式贯穿设计,除了增强辨识度之外,还能拉伸车位部分的视觉宽度。

09.jpg

08.jpg

06.jpg

内饰部分,新车造型比MKC更具豪华感,配置方面提供8英寸中控液晶屏(高配可选12英寸),提供行人监控、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大灯等配置,而且支持通过智能手机对车辆进行解锁。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及2.3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2.0T的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73牛·米,2.3T的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