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于2019纽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2019纽约车展正式开幕,丰田正式发布全新汉兰达车型,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有力量感。另据外媒消息,新车的燃油版将在今年12月开始在北美地区进行交付,而混动版则将在2020年开始在北美地区交付。

02.jpg

01.jpg

07.jpg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多处细节进行了改变,其前脸部分份设计更加时尚,采用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并搭配镀铬装饰,前大灯组内部还采用LED光源。同时,新车前保险杠底部依旧配备银色护板。车身侧面变化较大,A柱部分采用黑色设计,尾部采用细长条尾灯设计,很好的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高配车型配备20英寸轮毂,提供8种车身颜色选择,而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60毫米。

06.jpg

03.jpg

08.jpg

内饰方面,新车一改现款车型中庸的设计。整个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侧设计,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带来很强层次感。同时,内装部分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覆,挡杆部分也采用全新的样式,大尺寸中控屏采用类似悬浮式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在北美市场提供7座和8座两种布局,第二排可选两座或三座两种不同的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和2.5L自然吸气+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3.5L V6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368牛·米,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240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