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5 Sportback于2019上海车展期间首发

在近日的上海车展期间,奥迪RS 5 Sportback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相比于Coupe车型来说采用了四门掀背设计,而动力方面则搭载2.9T双涡轮增压汽油机,能爆发出4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04.jpg

05.jpg

02.jpg

08.jpg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和全新全新RS 5 Coupe基本没什么区别,窝状六边形前格栅带来强烈的运动感,而前保险杠下部的饰条上带有quattro字样。此外,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的面积十分巨大,这对于进气中冷以及刹车系统的降温能起到很好的作用。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线条修长、流畅,同时装备的大尺寸轮毂以及黑色外后视镜涂装也散发这性能的气味,而尾部搭载的依然是RS车型传统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设计。

09.jpg

07.jpg

03.jpg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着RS 5 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搭载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中控悬浮式大屏等此外,新车内部还采用黑色运动座椅和碳纤维饰板等配置,既可以带来更强的运动感,有很好的拉高了档次。

01.jpg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2.9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