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DC续航335公里 名爵EZS纯电动3月30日上市

近日消息,上汽名爵EZS纯电动将于3月30日上市,新车由名爵ZS燃油版衍生而来,定位纯电动小型SUV车型。新车和燃油版车型外观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以及150马力的驱动电机,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预计将推出的三个配置预售价11.98万元起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名爵ZS燃油版前脸造型高度一致,只是一些细节部位有所差别,此外还搭载新样式的轮毂,运动感更强。新车尾部设计和现款燃油版无区别,主要在于尾标上多了一个显示新能源身份的绿色“E”字母。此外,新车长宽高分比为4314/1809/1620毫米(含行李架1644毫米),轴距2585毫米,轮胎尺寸提供205/60 R16和215/50 R17两种规格。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预计将会保持和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控制键等均与燃油版相同,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新车将换装全新旋钮式挡把,提供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PM2.5空气净化器、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此外多媒体大屏内置2.0版本斑马智行系统。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的驱动电机,搭载容量44.5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