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EV将3月28日上市 等速续航达600公里

据此前消息,比亚迪全新唐EV车型将在28日正式上市,其中EV600将推出两款车型,四驱版车型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4秒,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全新唐EV车型基本保持和其他版本相同设计,不过前脸部隔栅部分有所变化,全新的矩阵式设计和王朝概念车一致,同时前包围两侧加入了更大的镀铬装饰。侧面来看,新车保持和DM版本一致的设计,腰线从车头直接连接到车尾,再配上流行的悬浮车顶带来硬朗的视觉感受。尾部设计有着此前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影子,贯穿式的LED尾灯紧贴后窗下沿,简洁的同时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整体以黑色布局并在座椅等处采用高级皮革包裹,中控台部分采用平直的线条,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立的长方形设计。中控部分的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十分抢眼,配置方面,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分别配备12.8英寸和14.6英寸中控屏幕,四驱版车型配备有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液晶仪表、氛围灯、主驾座椅电动调节为标配。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和盲区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其中四驱版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4秒,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