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微型电动车 江铃易至EV3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此前官方消息,江铃新能源旗下纯电动车型-易至EV3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将推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的4种配置,配置方面提供HUD、电动尾门等,提供251公里和301公里两个续航版本。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易至EV3设计年轻时尚,整体造型紧凑饱满,同时不会给人奇怪的感觉,侧身侧面的双腰线配合前高后低的窗线轮廓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485毫米,带行李架的车型高度1494毫米,轴距为2390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配色采用大胆的撞色组合,方向盘等细节部分则采用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以显示其新能源车身份。仪表部分从传统的方向盘后移动到中控大屏上方,仪表可以显示电池电量、车速、电压、电流等关键信息,而驾驶员侧原仪表前方增加了抬头显示器功能。中央的中控大屏为8英寸,内置的多媒体系统提供导航、收音机、蓝牙、全景影像、车联网、语音识别等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包括开关车门、开启空调等等。安全配置方面也不含糊,新车提供ABS+EBD、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并线辅助、低速辅助刹车等配置。

07.jpg

动力部分,新车共推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本共4种配置车型,均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其中,悦跑型和酷跑型两款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48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劲享型和智享型两款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251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