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现金优惠4万元 入门款33.97万元起

近日,从经销商处获得消息,凯迪拉克CT6目前最高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该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装备有AWD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指导售价范围37.97-69.9万元,优惠之后售价范围33.97-65.9万元。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新款CT6前脸部分采用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而且格栅内部采用更运动化的蜂窝设计。此外,前脸部分两侧搭载全新造型的泪眼大灯,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营造出更运动的效果。尾部细节也做出了调整,换装类7字型全新尾灯组,灯组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连接,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带来更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5223/1879/1492毫米、轴距3109毫米,长度比现款车型略有增加。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布局和现款基本一致,明显的改变在于换装电子档杆,同时档杆周围的布局也有改变,加入了全新的旋钮控制等。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0.2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碳纤维材质装饰面板、感应后备箱、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双天窗等配置。

07.jpg

动力方面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05马力、峰值扭矩543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5.56秒。此外,新车还装备有AWD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