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动感限量版发布 全国限量200台销售

近日,东风日产发布轩逸·纯电动感限量版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版打造,通过限量200台在电商平台面向全国发售。和普通版一样,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254牛·米的驱动电机,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38kWh,综合续航里程达338公里。

10.jpg12.jpg

轩逸·纯电动感限量版

01.jpg

02.jpg03.jpg

轩逸·纯电

轩逸·纯电动感限量版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精品套装包括新样式的轮毂、限量版标识、车身拉花。外观方面,新车搭家族式V-Motion全新的脸设计,黑色的U形面板让前脸和全新聆风车型变得更接近。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将充电接口设置在前格栅上方的前缘处。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04.jpg05.jpg06.jpg

内饰方面和燃油版轩逸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的布局清晰分明,中控触摸屏样式和轩逸有所不同,而方向盘与仪表盘采用和聆风一样的设计。配置方面,照片中的实车装备有座椅加热和一键启动功能,宽大厚实的座椅设计相当不错,此外新车还配置远程实时监测、查询充电桩、车载Wi-Fi热点、24小时随心娱乐、流量无忧、OTA在线升级、手机互联APP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254牛米,传动系统搭载搭载电动版车型专用变速箱。其综合续航里程为338公里,60公里/小时的等速续航里程为389公里。充电方面,新车分为快充及慢充,快充条件下45分钟可充到电量的80%,慢充条件下8小时可全部充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