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三种动力选择 国产沃尔沃XC40将于5月份上市

近日,国家工信部网站中出现了国产沃尔沃XC40的申报图,而相关渠道消息显示,新车将于2019年5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据悉,国产版XC40整体与进口版本几乎无区别,基于沃尔沃的CM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提供1.5T、2.0T低/高功率三种供选择。

01.jpg

国产沃尔沃XC40申报图

05.jpg06.jpg07.jpg

海外版XC40


外观方面,新车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搭载独具风格的“雷神之锤”LED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组,同时还拥有领先同级的车身高度及宽度,可搭载20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凸显出全新XC40充满力量感的SUV特性。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黑色车顶拼白色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动感。而尾灯组虽然仍然采用沃尔沃传统的“L”形造型,内部造型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毫米,轴距为2702毫米。

08.jpg

09.jpg

海外版XC40


内饰方面也保持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配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2.8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在细节之处加以银色元素进行点缀来凸显年轻的定位。此外,新车还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中控台可提供极具创新性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后排座椅则具有一键释放功能,后备厢地板可以折叠以分隔储物区域,轻松实现空间的快速变化。

02.jpg03.jpg04.jpg

国产版新车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包括双色车身、黑色车顶行李架、后保险杠装饰件、前保险杠装饰件、尾部字标以及黑色外后视镜等。

10.jpg

动力方面,国产版XC40将提供1.5T、2.0T低/高功率三种动力,其中1.5T最大功率181马力、2.0T低功率最大功率211马力、2.0T高功率最大功率279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