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4月份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据悉,广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轿车Aion S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上市,之后会在5月份开始量产交付。此前,官方已开启预售活动,其中炫530和魅630补贴后的预售价格14-16万元起。新车整体设计现代感十足,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同时采用日本电产的驱动电机,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510公里。

03.jpg

02.jpg

01.jpg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线条较为锋利,前脸部分上隔栅采用封闭设计,中央仅有品牌LOGO,而下方则保留进气口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其前大灯组采用LED设计,两侧还带有泪眼,辨识度十分不错。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毫米、轴距2750毫米,侧面线条的“鲸空间”设计理念能带来更大的车内乘坐空间,同时也能为降低风阻系数提供帮助。

12.jpg

新车内饰方面采用极简设计手法,平直的中控线条加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带来十足的科幻感。同时,其空调出风口也设计成贯穿式,和中控台设计配合度很高,增添内饰部分的层次感。此外,中央鞍座位置采用悬浮式设计,挡把区域带有触控式按钮用于操作空调和音量等功能。配置部分,新车提供麂皮材质运动座椅、手机无线充电、太阳能全景天窗等。

04.jpg

此外,新车可选配无线充电装置,无线充电器占用空间很小,能量转化效率可以达到95%,充电功率达到10kW。新车标配L2级自动驾驶功能,除了常规的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外,还可以实现一键自动泊车。

1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两种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04马力,其最高车速均可达到156公里/小时,配合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能提供超过510公里的续航里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