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全面更新 宝马全新1系预计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宣布全新1系两厢版将会在第三季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ULK前驱平台打造,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只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升级,内饰部分的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带来十足科技感。另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01.jpg

全新1系两厢版假想图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虽然外媒曝光的路试车还披着伪装,不过还可以从大致的轮廓和暴露的细节看出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设计,前脸部分依然是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前保险从伪装来看应该会有较大改变,而大灯组设计预计也会有所变化。车尾大面积的伪装也预示着改变不小,比如尾灯部分的样式直接就能看出变化。

04.jpg

内饰方面,谍照显示新车内饰部分和全新3系相似,所搭配的方向盘样式和5系一致,新车可能采用全全液晶的仪表盘设计,同时全新设计的挡把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增压四缸汽油机,其高阶版本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超过350马力。之外新车预计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其动力系统或采用1.5T三缸汽油机配电动机组成。


【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motor1】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