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TNGA架构打造 一汽丰田亚洲龙将今日上市

一汽丰田官方渠道消息,旗下亚洲龙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旗舰轿车,国内车型将搭载2.5L自吸汽油和双擎两种动力,共将推出6款车型。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一汽·丰田亚洲龙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和海外版保持一致的设计,前进气隔栅十分巨大,并带有粗壮的装饰条。前机盖带有隆起的线条,配合全LED的前大灯组带来十分运动的气息。侧面造型优雅并带有一定的后溜线条,整体低矮的车身带来修长而舒展感觉,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和层次分明的后保险杠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毫米,轴距达到2870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设计,看上去较为沉稳,中控区带有支持Carplay的9英寸多媒体大屏。配置方面,新车带有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还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得以提升。

07.jpg

动力方面,国产版前期搭载2.5L自吸和2.5L混动两种不同动力,预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传动部分2.5L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而混动车型匹配的则是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